春风十里不如你

周叶ALL叶|谢乐|总一|玄北|郭蒲其他待定,CP无节操,欢迎搅基。

【周叶】DOKIDOKI荣耀学院【2】

  【章二】约会!会是巧合吗?

  

  君莫笑:小周,下午有没有空陪哥去逛个街?

  一枪穿云:?

  君莫笑:哥想来想去只有你最适合了,你不会拒绝吧。

  一枪穿云:逛街,什么?

  君莫笑:沐澄的生日这不是快到了吗,她突然说想要我送的礼物,所以你懂的。

  一枪穿云:我?

  君莫笑:这里是S市嘛,小周不给我当个导游吗?找你最适合了。

  

  周泽楷盯着适合两个字,心里开出小花儿来。

  

  君莫笑:怎么样?答应了呗。

  一枪穿云:好。

  君莫笑:好嘞!那咱们下午一点,在宾馆楼下见。

  一枪穿云:恩。

  

  这事儿说起来也巧,为了响应联盟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号召,在联盟各方面人士的牵线搭桥,以及轮回某不知名杜姓人士的强烈要求下,联盟第一届交流训练活动由轮回和兴欣一同参与,参与地点在轮回所在的S市举行。

  有了联盟报销这个前提,兴欣几乎是全员出动,积极响应联盟号召,以最快的速度到达S市,并在事先安排好的宾馆住下。

  这次交流活动为期两周,而现在,才是活动开始后的第二天。

  现在是上午十一点二十七分,离下午一点还有一小时三十三分钟。

  周泽楷的视线又落在了电脑屏幕下方,那个标着“DOKIDOKI荣耀学院”标题的文件还打开着。

  他调出了窗口,游戏里的叶修还在冲他露出三分嘲讽七分懒散的笑容。

  

  [叶修:挺乖的哈,那么今天下午就陪哥去逛个街吧。]

  

  他点击了一下鼠标,剧情继续。

  

  [周泽楷:诶?找……找我吗?我只是个新生而已……]

  [叶修:哥说你行就行,反正只是去准备一下学校一周年庆活动用的东西,采购清单都列好了的,不用担心。]

  [周泽楷:……那就请前辈多多担待了。] 

  

  感觉和自己平时的画风不太一样呢……

  周泽楷头顶的呆毛晃了晃,对于用着自己名字的角色说出风格完全不一样的台词感到有种奇妙的违和感,心里却是松了口气。

  逛街的原因不一样,看来之前只是个巧合呢。

  还是继续看剧情好了。

  

  [叶修:总而言之,照着这张清单采购就可以了,先分头行动,然后去装饰品商店门口会和,挑选装饰用的彩带和气球,然后我们就可以回去了!]

  [周泽楷:嗯!我一定会努力的!]

  [一个小时后。]

  [周泽楷:终于买完了,彩带和气球也都选好了。]

  [叶修:简直累死哥了,采购这种事情根本不是人干的!]

  [周泽楷:前辈……]

  

  弹出选项:前面有个甜品店,过去歇一下吧。/赶快回学校就可以休息了。

  

  选哪个好呢……

  呆毛左右摇摆不定,最终鼠标停在了甜品店上。

  

  [周泽楷:前辈,前面有个甜品店,我们先过去歇一下吧。]

  [叶修:干得好小周,我们赶快过去吧,我觉得自己简直要站不住了。]

  [周泽楷:那……我帮前辈提好了。]

  [叶修:那我就不客气啦,再说了能和哥在甜品店约会付出一点劳力也是值得的,是吧小周?]

  

  约……约会?

  屏幕外的周泽楷,脸悄悄地红了起来。

  今天下午,要和前辈去约会。

  心情特别好。

  敲门喊队长吃饭的江波涛注意到,队长头上的呆毛弯成了柔软的曲线,好像……是个爱心?

评论(4)
热度(61)
© 春风十里不如你 | Powered by LOFTER